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护肤 彩妆 美发 香水 新品 评测 品牌资讯

悦丽时尚网 > 美容 > 彩妆 >

美爆妆扮MIXBOX 空降合肥 萌魅潮品盛装来袭

时间:2014-12-09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美爆妆扮MIXBOX 空降合肥 萌魅潮品盛装来袭

  你若还没有来过美爆妆扮,那你一定out潮流品牌很久了!

  近日美爆妆扮合肥华润苏果店已经盛装开业!时尚的国际化店面设计,为每个爱美的女孩打造出超炫的粉红甜心店铺,N种萌物潮品的聚集于此,各种新鲜好玩的东东尽在美爆妆扮等你哟!

美爆妆扮MIXBOX 空降合肥 萌魅潮品盛装来袭

  美爆空降合肥,萌萌哒世界级萌宠Hello Kitty与美爆妆扮联手引爆美眉们的时尚妆扮热潮!开业日当天狂销突破20000!人气嗨翻天!

  开业当天合肥华润苏果店销售现场极为火爆,人气指数爆棚!女神、御姐、萌妹纸各路美女齐聚美爆妆扮,美美哒装满购物车,满载而归!妹子们,想要变美,咱得对自己好一点!

美爆妆扮MIXBOX 空降合肥 萌魅潮品盛装来袭

  合肥华润苏果店开业现场启动了美妆沙龙,专业级彩妆师全心全力打造最美的你!为每一位爱美的姑娘言传身教美容秘诀,手把手教你如何变白变瘦变漂亮!让你轻松感受明星御用美妆师的贴身服务!常言道: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不会妆扮的女人!来到美爆妆扮,分分钟让“他”看到一个全新的你。还等神马!姑娘们赶紧行动起来!

  美爆妆扮(MIXBOX)作为全球著名时尚妆扮连锁零售集团可谓资历雄厚,她创始于1999年,在中国大陆、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设有逾3000间零售店及专柜。旗下经营来自全球12个国家超过30个潮流及创意设计品牌,包括知名品牌Hello Kitty、Snoopy(史努比)、Cenir&Boo(诗恩碧) 等,合计超过17,000种护肤、彩妆、香氛、身体护理、美容营养品、服装、服饰、鞋帽、包包以及集团专有品牌和独家代理的知名产品,秉持“专注美丽的妆扮护理店”的品牌理念,为你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个性化量身打造时尚变身计划,为你带来最in、最萌、最炫的新鲜潮品!

美爆妆扮MIXBOX 空降合肥 萌魅潮品盛装来袭

  美爆妆扮之所以风靡亚洲,主要因为其成功的商业模式,她采用混合经营的业态,将化妆品、饰品、玩具、季节潮流等关联性强、粘度极高的商品集成在统一店铺销售,品类之间相得益彰,长尾效应,为店铺收益提供强力保障!

  标准化运营是美爆妆扮加盟的一般模式,达到形象的统一,规范的运营,品类的系统结合,整店输出。看到合肥华润苏果美爆妆扮店这人山人海的开业场面,其市场竞争力已经不言而喻,想想也是醉了!

  美爆妆扮独家代理了美国SNOOPY彩妆,并引进英国时尚少女品牌诗恩碧和国际著名卡通品牌HELLO KITTY,以多元时尚商品满足不同潮族的需求!结合自身品牌与国际品牌,双管齐下、内外结合,产品竞争力不言而喻,有力目标顾客心智!

美爆妆扮MIXBOX 空降合肥 萌魅潮品盛装来袭

  15年磨一剑,从一家小店到全球著名的时尚妆扮连锁销售集团,美爆妆扮坚持初衷,通过不断创新成就了时尚妆扮连锁行业的商业典范!马云说,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哪一天就实现了呢?周星驰在《喜剧之王》里的一句台词“人若没有梦想,与咸鱼有什么区别”——要赚就赚“美丽”的钱,美爆人更是怀揣着这样的梦想,一路高歌!

  那些年,我们倔強地错过了淘宝和阿里巴巴;今年,一定不要任性地错过美爆妆扮(MIXBOX)!美爆妆扮加盟商火热招募进行中,甭管你想逆袭高富帅,还是变身白富美,还等什么?美爆妆扮就是这么给力!

关键词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