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护肤 彩妆 美发 香水 新品 评测 品牌资讯

悦丽时尚网 > 美容 > 香水 >

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 我的香味 我的态度

时间:2016-11-14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为什么我们要墨守陈规?

  为什么我们要对约定俗成的事物坚守到底?

  为什么我们不能为自己和爱的人选择更有爱的生活方式?

  年轻就要打破常规,年轻就要突破创新,年轻就要勇敢做唯一的自己。

  尘成宸,一位对香味有着极强敏感度且热爱运动健身的90后时尚达人,经常出入时尚场所,偶尔难免遭遇到口腔充满异味的尴尬,而每天忙碌的工作,早出晚归,深夜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连洗漱都懒得做,特别是有时一天下来,口气多少有些重,更是遭到女友的嫌弃。时间久了,连自己也无法忍受这样的自己,于是在他心中萌生了一个创新刷牙方式的想法,让自己摆脱这种难堪的尴尬。

  创新的过程总是艰难而漫长的。尘成宸找了几个好朋友专门组建了一个研发团队,针对“传统刷牙流程繁琐,牙膏无个性,刷牙体验差”等问题,不断反复讨论研究,研发试验,经过1年多不懈努力,终于取得突破,研制成功泵式香调牙膏,并生产产品正式上市。但在产品市场销售过程中,牙膏的香型并没有引发很好的反响,这让立志要引领个性时尚的尘成宸当即决定停止产品销售,封存已经生产的上万件产品,重新选择真正能够打动都市年轻人,能够引领时尚潮流的特殊香型。

  国际合作 定制出顶级时尚香型

  后续的几个月里,尘成宸又试验几十种香型,但都不尽如人意,正当香型选择遭遇瓶颈时,在一次尘成宸在为女友选购生日礼物时,在商场的化妆品柜台被一款LV的香水味道吸引,他即刻意识到这种级别的香味才是他想要的。于是他马上找到全球第二大香料企业瑞士Firmenich芬美意集团,并与其合作,经过一年多反复的精心调制试验,拥有瑞士顶级调香大师专门定制四款不同的奢华香型,共享HERMES 、LV、Gucci等奢侈品牌的高级香料的创新牙膏最终研制成功。

  强强联手 与营在中国Vchina合作

  2016年,在成功整合了多项资源之后,尘成宸与微创业平台——营在中国 Vchina合作,成功推出了这款专为都市时尚年轻群体设计的“香味+态度”生活方式的创意牙膏,并正式创立M感品牌, 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正式上市。

  极致产品——赋予口腔独特奢华感受

  全新研制的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拥有青涩谜、梦幻魅、清香漫、烟雾妙四款定制香型,带给你四种不同的独特口腔感受。

  M感—青涩谜 泵式时尚香调牙膏,在莫吉多鸡尾酒,青柠酸甜味道中透着薄荷叶的清新,有一种微醉青涩之感。它融合澳洲青柠加强劲薄荷,在刷牙时瞬间唤醒口腔活力,振奋精神;高渗透力植物分子,浸润口腔软组织,持久释放清新气息,强力祛除口臭,口腔清爽一整天。

  M感—梦幻魅 泵式时尚香调牙膏,拥有各类花味的香甜结合薄荷的清新,在口腔中营造了时尚而梦幻的感觉。汲取珍惜植物的自然芬芳,芬美意顶级调香师调配出时尚大胆的梦幻花语香型,让人仿佛置身万花园,香气扑鼻而来。膏体调制成靓丽的粉红色,其纯女性信息素,可以升华女性魅力,有效舒缓女生紧张情绪,振奋精神对抗疲劳与困倦。

  M感—清香漫 泵式时尚香调牙膏,拥有柑橘、绿茶清新的味道给口腔舒适的感觉,让你享受柑橘清香萦绕口齿的极致浪漫。萃取柑橘、绿茶等天然纯净植物精华,搭配活性营养成分,加强口腔营养,有效对抗由各种口腔细菌引起的牙龈肿痛,牙龈出血及口腔溃疡等牙周问题;另一方面修复口腔衰变细胞,强健牙齿,让口腔持久保持舒适的感觉。

  M感—烟雾妙 泵式时尚香调牙膏,让真正的美国薄荷结合温暖的香料,淡淡的Hiskory自然炊烟香味充盈你的口腔。选自美国本土纯正的椒样薄荷融合来自黑烟山提取的温暖香料,调制出带有自然山脉炊烟的清凉香味,让人仿佛逃离了城市,置身于大地山脉的烟雾之中。椒样薄荷对于精神疲劳和压抑有良好的舒缓效果,也有提神、刺激思维敏捷和集中注意力的作用。

  创新技术——变革刷牙方式 让刷牙更简单

  全新研制的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拥有多项创意设计。

  创新液状膏体技术。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改变了牙膏原本的凝固体膏状,创新研发液状膏体,而液状膏体还具有遇水极数消融得神奇魔力,令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入口瞬变漱口水,令刷牙方式极简化,特配抗菌小勺,令牙膏的接取更方便。

  独特个性的小灯泡瓶身设计。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瓶体的设计灵感源于点亮的“小灯泡”,时尚个性的造型,流线型的瓶体,让牙膏更具艺术感,轻松扮靓你得卫浴空间,用时尚创意点亮你的精致生活。

  独创回旋式泵头技术。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让牙膏的获取更加简单便捷,保证每次固定取量,避免传统牙膏可能大量挤出的风险。泵头按压后膏体真空回旋抽回,避免膏体污染,而且泵头自带锁止装置,轻松按下右转即可上锁,有效防止膏体泄漏,避免膏体污染,便于随身携带。

  三年磨一剑,尘成宸不仅让我们看到了90后年轻人身上珍贵的匠心精神和引领时尚的先锋气质 ,更让我们见证了他为了梦想执著创新,为了梦想敢于打破常规的精神品格。

关键词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