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明星穿搭 精品腕表 奢华珠宝 时尚人物 产业观察 时尚资讯 热门单品 T台秀场 潮流趋势 购物信息

悦丽时尚网 > 时装 > 奢华珠宝 >

恒信钻石华贸店盛装开业 大钻彩钻引领珠宝趋势

时间:2014-10-10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2014年10月9日,恒信钻石北京华贸店盛大开业。作为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旗下高端珠宝品牌,恒信钻石此次高调亮相北京地标商圈,将原来的钻石珠宝概念体验转变为以大钻、彩钻为主营业务的典藏级珠宝定制服务,为顾客提供一对一珠宝管家式至尊感受,此举标志着恒信钻石品牌战略升级正式启动。刚从巴黎大婚回国的孙红雷夫妇首次国内公开亮相,为恒信钻石华贸店开业道贺,并与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先生一起,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此次孙红雷夫妇婚后国内首次亮相选择在恒信钻石华贸店开业庆典,不仅仅是因为恒信钻石为他们量身定制了5克拉顶级大钻戒“臻爱之星”,见证了他们的挚爱情深;更主要的是恒信钻石的高品质、奢华格调与设计理念能完美诠释他们内心所定义的“爱她,就给她最好的”。

  1999年,恒信钻石在北京王府井东方广场重金打造亚洲首个超大规模钻石珠宝体验中心,开创了珠宝行业之先河。2014年,恒信钻石正式落户北京华贸商圈,品牌战略全面升级,以大钻、彩钻为主打的“稀缺性”和“不可复制”,成为典藏级珠宝典范。品牌15年,恒信钻石始终以“追求极致、不断创新”的理念,设计、制造、销售高品质珠宝产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顶级珠宝设计大师为其打造非凡珍品,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开业庆典上,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先生为孙红雷夫妇献上了一份特别的新婚贺礼——量身定制的“鸽子蛋”大师手绘图稿,这份特殊的礼物见证了孙红雷对爱妻的极致用心。获悉恒信钻石高端定制服务,孙红雷提前许久专程委托恒信钻石并亲自参与婚戒设计,只为给爱妻一份独一无二的浪漫惊喜。设计手稿这份特别的礼物见证了二人非凡的情感历程,以及他们彼此付出、相约一生的真挚爱情。

  同日,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先生还与孙红雷夫妇一起,共同启动了“恒星汇”成立仪式。作为恒信钻石品牌精神的体现与延展,“恒星汇”将携手各行各业社会精英,共同传递恒信钻石“尊贵、传承、极致”的品牌价值,凸显恒信钻石用户特征与拥有者形象,倡导高尚生活方式及社会主流价值观。孙红雷夫妇荣幸成为恒星汇首批会员之一。

  最后,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先生在恒信钻石的多位领导和现场嘉宾的陪同下,诚邀孙红雷夫妇来到门前对新店进行剪彩,在外墙流光溢彩的映衬下,开业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完美收官,这也预示着恒信钻石正式开启华彩新篇章。

  恒信钻石专注珠宝美学与艺术价值,从全球甄选高品质稀有大钻和彩钻,邀请殿堂级大师匠心雕琢,将极富创意的智慧与精湛工艺完美结合,每件产品都展露出独一无二的奢华姿态,极具收藏价值。

关键词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