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明星穿搭 精品腕表 奢华珠宝 时尚人物 产业观察 时尚资讯 热门单品 T台秀场 潮流趋势 购物信息

悦丽时尚网 > 时装 > 奢华珠宝 >

梦想之光·开启万亿神话

时间:2015-09-14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2015年9月11日晚,“梦想之光•开启万亿神话”2015 MYTHE神话艺术彩宝之夜在深圳市君悦酒店盛大开启。MYTHE神话投资公司、中国优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姜长青、MYTHE神话董事长\TTF奢侈品集团董事长吴峰华以及众多珠宝行业专家、珠宝零售企业家以及珠宝行业精英齐聚此次夜宴,共赏艺术彩宝饕餮盛宴,助力MYTHE神话万亿梦想耀目绽放。

梦想之光.开启万亿神话

  此次夜宴从现场布置到内容呈现以及助兴节目都以梦想为灵魂,以翅膀为主体元素,体现了MYTHE神话高雅、艺术品牌格调。生机盎然的许愿墙,艺术的羽毛签到笔,高贵优雅的外籍模特,无一不凸显出这个品牌的不凡格调。

梦想之光.开启万亿神话

梦想之光.开启万亿神话

  夜宴以一段曼妙的梦幻芭蕾舞优雅开启,现场仿佛置身于梦幻天镜。随着而来是一段心潮澎湃的梦想短片,将现场气氛推入一个小高潮。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杨似三秘书长、MYTHE神话投资公司、中国优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姜长青、MYTHE神话艺术彩宝董事总裁刘怀宇三人的先后致辞,MYTHE神话的高层一齐开启万亿神话之夜,让现场嘉宾热血沸腾,感受到了这个行业新的希望、新的出路、新的未来。

梦想之光.开启万亿神话

梦想之光.开启万亿神话

  此次夜宴现场,最震撼的莫过于MYTHE神话全系列产品秀。梦想使者佩戴着MYTHE神话“梦想之光”系列,缓缓从天而降,惊艳四座。外籍模特精灵般的面孔,天使的身材,端庄的礼服,将MYTHE神话艺术彩宝的魅力演绎的淋漓尽致。MYTHE神话依托TTF来自世界各地60多位优秀珠宝设计师和100多位珠宝工艺师为主力创作团队。每一件产品都经过国际大师的一流设计与工艺的精心打造。MYTHE神话 为新都市女性奉献独具个性的彩宝魅力,将彩宝之美与工艺之精融合,自然风采与艺术设计碰撞MYTHE神话彩宝将为世人带来一个又一个不朽的经典艺术杰作。

梦想之光.开启万亿神话

梦想之光.开启万亿神话

梦想之光.开启万亿神话

  本次夜宴从独具魅力的艺术彩宝秀、精彩丰富的歌舞表演到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再到万亿市场先机的抢占,嘉宾们着实度过了 一个愉快而又跨时代的夜晚。这个夜晚,也将改变珠宝行业未来的格局,开创新的纪元。这是一个历史性的夜晚,也是一个难忘的夜晚,更是一个开创神话的夜晚。我们期待,不久的将来,行业能够迎来再一次黄金时代,我们期待见到万亿市场的到来。

梦想之光.开启万亿神话

关键词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