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时尚 人物 豪车 名表 数码装备 美食美酒 度假酒店 豪宅家居 私飞游艇

悦丽时尚网 > 尚品 > 人物 >

看了《幸福三重奏》知道,陈建斌原来是这样的吃货

时间:2018-08-30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在《幸福三重奏》中,一向不拘言笑的“皇帝”陈建斌,在节目中承包了全部的笑点,也让观众们第一次领教了陈建斌在正剧外的反差“萌”,与蒋勤勤甜腻温馨,犹如在自己家里,随性慵懒吃东西的细节更暴露出他是一个资深的吃货。

  中秋节快到了,吃货们又一如既往地开始寻找好吃的“月饼”啦,作为中秋佳节的“重量级人物”,不但承载了健身狂(或伪健身狂)“让我们用甜腻放纵一回”的感情宣泄,也承担了“老死都顾不得往来”的情感沟通重任。

  作为花开月圆夜必不可少的美(hei)食(an)料理,不但是作为平民老百姓的我们所关心的主题,就连明星也一样,这不,幸福三重奏里最接地气的“皇上”专业户陈建斌,这几天马不停蹄,忙着给大家推荐最爱吃的月饼呢。

  是的,你没听错,咱们的“皇上”陈建斌应百威食品邀请成为形象大使!作为实力影帝,陈建斌先生凭借认真、健康、硬朗的公众形象,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公信度不断提升,深受观众喜爱。

  这与百威食品用心打造健康食品、坚持品质至上的特质不谋而合,二者相得益彰,齐心合力将健康美味的好味道带给大家。戏里,他是九五至尊的帝王,是淳朴善良的农民拉条子,亦或是成熟稳重的马主任;戏外他更多的把注意力放在家庭生活中,与妻子蒋勤勤的幸福美满家庭一直为人所羡,堪称“爱家”典范。这如同百威食品,通过真挚的食材与传统工艺的完美融合,以独具匠心的皇家风范包装风格,为万家团圆、和谐美满的中秋佳节奉上最自然、朴实的祝福。

  不忘初心,始终如一,集演员、导演双重身份于一身的陈建斌,热衷公益事业,助力各项公益与慈善事业,是不忘初心的正能量典范。正与百威食品多年来秉承用心打造健康食品,有家、有情、有百威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当真实大气的陈建斌遇到至情至味的百威食品,这缘份来得更加妙不可言!

  荣耀26年的百威皇家风范月饼,沿用历年饼艺,古法传承,只以软糯的饼皮包裹醇厚的馅料,皮薄馅多,融于唇齿之间,正宗传统广式双黄白莲蓉,广式三黄白莲蓉,每一口都让团圆一刻幸福加倍,并获得国饼十佳等诸多殊荣。

  作为品牌形象大使,陈建斌先生对中秋节,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和感悟, 中秋月饼不仅是传统的节日食品,更是情感的回归,传承的味道百吃不腻,一家人围坐在一起,皓月当空,谈家常,说风月,这才是最幸福的三重奏。

关键词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