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明星穿搭 精品腕表 奢华珠宝 时尚人物 产业观察 时尚资讯 热门单品 T台秀场 潮流趋势 购物信息

悦丽时尚网 > 时装 > 奢华珠宝 >

MYTHE神话艺术彩宝 引爆万亿珠宝新时代

时间:2015-08-14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近日,MYTHE神话艺术彩宝中国总部旗舰店“梦想神话 耀世启航”开业盛典圆满落幕。MYTHE神话艺术彩宝带您走进一场顶级视听盛宴,一个关于梦想神话的狂欢派对,一场彩宝艺术梦想的饕餮盛典,一次珠宝行业新模式的开拓之旅。

MYTHE神话艺术彩宝 引爆万亿珠宝新时代

  MYTHE 神话开业盛典 行业精英共襄盛举

  此次“梦想神话 耀世启航”开业盛典,MYTHE神话董事长吴锋华先生、MYTHE神话艺术彩宝投资公司香港上市公司中国优通集团董事会主席姜长青先生、MYTHE神话董事总裁刘怀宇先生、MYTHE神话副董事长汪朝林先生、MYTHE神话董事兼珂兰钻石总裁曹宏志先生、TTF联合创始人韩东梅女士等众多珠宝行业精英亲临现场参与开业剪彩仪式,并当场分享珠宝行业发展趋势。嘉宾们分别从品牌、珠宝行业发展趋势、珠宝神话珠宝行业新模式讲解等多个角度引爆话题。从神话的发展模式发现传统珠宝零售行业破冰的方法;发现改变珠宝行业发展低迷状态的可能;为珠宝市场带来行业发展新希望、引爆万亿珠宝新时代。

MYTHE神话艺术彩宝 引爆万亿珠宝新时代

  MYTHE 神话珠宝联合TTF团队 顶级设计引发珠宝新潮流

  MYTHE神话为TTF奢侈品集团国际高级珠宝零售品牌,是集设计、生产、品牌运营管理于一身的艺术彩宝梦想家。MYTHE神话艺术彩宝承袭法国卢浮宫“三宝”之称的“胜利女神”唯美、激情的神话能量诞生,以梦想为理念,定位于一群浪漫、自信、时尚、艺术与优雅并存,有理想、有梦想的新都市现代女性,瞩目新都市现代女性内心深层对梦想的追求与渴望,倡导新都市女性在爱情、亲情、友情、事业、生活等五方面,追求梦想、实现梦想、超越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神话。

MYTHE神话艺术彩宝 引爆万亿珠宝新时代

  MYTHE神话秉承TTF Haute Joaillerie国际高级珠宝优质、时尚、精湛、完美的产品理念,致力打造创意澎湃、线条优美、舒适自然、结构精妙的强设计、高工艺、精品质的艺术彩宝。MYTHE神话彩宝以轻奢、时尚、艺术、优雅的设计风格见长,每件产品都凝结了国际奢侈品级别的原创设计与工艺。来自世界各地的60多位TTF珠宝设计师团队确保MYTHE神话的产品设计与国际顶尖品牌齐名,100多位珠宝工艺师组成的技术团队为MYTHE神话的产品质量保驾护航,助力将MYTHE神话打造成为中国艺术彩宝第一品牌!

MYTHE神话艺术彩宝 引爆万亿珠宝新时代

  MYTHE 神话梦想戒之翼 启程彩宝梦想时代

  传承国际艺术精髓,打造顶级梦想珠宝。MYTHE神话艺术彩宝开业盛典首次推出由TTF神话顶级艺术团队倾力打造的神话品牌形象产品“梦想戒”系列。全球首推“钻石见证爱情,彩宝见证梦想”的产品概念,开启梦想戒新时代。

  MYTHE神话“梦想戒”系列助力女性人生中的五彩梦想:爱情、友情、亲情、事业、生活。带上梦想的戒指,开启美丽的神话;乘着瑰丽梦想之翼,绽放极致梦想光芒,成就非凡闪耀人生。MYTHE神话艺术彩宝系列产品独立于珠宝行业之上,其独具一帜的设计理念及产品必将获得大批女性拥趸。

MYTHE神话艺术彩宝 引爆万亿珠宝新时代

  MYTHE 神话020平台 推动全渠道珠宝战略

  MYTHE神话艺术彩宝跨界融合中国优通等金融、资本多方实力,挑战传统珠宝经营模式,与擅长珠宝020经营模式的珂兰钻石合作。采用自营+经销商并存的店面业务模式,实现线上、线下交互。通过“鼠标+水泥”,先建立线上平台,通过线上营销宣传作为公司品牌推广以及获取流量的主要来源;线下店面则需要做好业务实现的承载职能,采取多渠道组合模式,有效控制货源与成本,将低价赋予可接受的质量,不是因为品质降低,而是供应链推动的结果。

MYTHE神话艺术彩宝 引爆万亿珠宝新时代

  MYTHE 神话珠宝新模式 引领行业新未来

  品牌高度决定市场深度。MYTHE神话有TTF奢侈品集团国际顶级设计团队坐阵,跨界融合中国优通等金融、资本多方实力,在珂兰钻石020的全渠道珠宝战略合作下,开启珠宝行业新模式,告别珠宝重资产时代,打造万亿珠宝+时代。改变珠宝市场低迷现状,将珠宝重资产变为轻资产;48万可以开300万珠宝店,300万可以撬动一座城市;单店每年镶嵌销售将实现1200万。神话以一种珠宝行业新模式,启承万亿珠宝新大陆,引领行业新未来。

  在珠宝传统零售品牌发展的迷茫期,神话珠宝新模式对于珠宝加盟商来说是非常好的机会和转折点。MYTHE神话艺术彩宝得天独厚的珠宝行业新模式,最好的团队、平台保驾护航,将扭转珠宝行业低迷现状。MYTHE神话梦想合伙人机制现已全面开放,每座城市仅限一位。分享万亿珠宝新时代,引领珠宝行业新发展。携手神话,共创神话!

关键词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