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时尚 人物 豪车 名表 数码装备 美食美酒 度假酒店 豪宅家居 私飞游艇

悦丽时尚网 > 尚品 > 时尚 >

FOREO迎来全新品牌大使谭松韵和熊梓淇实力演绎甜蜜告白季

时间:2018-06-28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2018年5月,在国内洁面仪市场占据70%份额的瑞典高端美容仪器品牌FOREO宣布迎来两位全新的品牌大使,在热播剧《浪花一朵朵》里的“白云夫妇”的谭松韵和熊梓淇成为品牌全新的品牌大使,并在520当天发布由二人共同演绎的全新广告片。整个广告片围绕深情告白为主题,配合520当天,不少粉丝表示被两位品牌大使甜到心里了,撩到了众多少男少女心。

  FOREO携手谭松韵,UFO面膜仪探寻你的未来肌肤之谜

  作为新生代小花中的演技派代表,谭松韵一直保持的青春甜美的形象,无论是古装宫廷戏还是校园青春戏,都能把每个角色演绎的恰到好处,随着收视与口碑齐放的网剧《最好的我们》走进大众视野,并以其阳光甜美的荧幕形象收割大批粉丝。而FOREO品牌官方宣称,在众多当红明星中,之所以选中谭松韵作为品牌大使,是特别看中了其健康甜美的形象和吹弹可破的肌肤状态,这与FOREO一直追求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

  FOREO携手熊梓淇LUNA洁面仪发现更温柔的洁净

  众所周知FOREO除了是一个把时尚和功能做到兼具的品牌,还是一个充满少女心的品牌,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年轻人的追捧,而新晋男神熊梓淇素有“国民老公“的称呼,其阳光帅气的形象收获了众多迷妹粉丝,本次合作中熊梓淇一改往日的搞怪形象,转走深情路线,从开始的甜蜜告白到后面帅气亮相,每一个角度都帅到令人窒息,其帅气的形象配合不俗的演技,倒是和FOREO品牌的产品气质非常符合。

  FOREO对于美的追求从未止步,潜心四年力推FOREO UFO面膜仪

  从创立以来,FOREO凭借黑科技感十足的设计和别出心裁的护肤理念从众多美容仪器中突出重围,成为国内外时尚潮人们的心中挚爱。尤其是受到众多明星的喜爱。作为占据国内市场70%份额的品牌,FOREO从没有放下创新的脚步,今年通过四年潜心研究,FOREO上市了全新的FOREO UFO智臻面膜仪,开启了全新的懒人护肤的新时代,用LUNA洁面仪代替双手来洗脸如果说是一种美丽懒女人的改革,那它们现在又准备将敷面膜的时间缩短到90秒,都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但是FOREO要告诉这个世界,”懒“女孩依然可以美丽动人,期待这款改变世界的FOREO UFO智臻面膜仪的全面上市。

关键词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