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时尚 人物 豪车 名表 数码装备 美食美酒 度假酒店 豪宅家居 私飞游艇

悦丽时尚网 > 尚品 > 时尚 >

全民K歌携电影《动物世界》造福粉丝,线上社群延伸到线下

时间:2018-06-26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2018年可谓是国产电影的嘉年华,自春节档的强势发力后,《前任3》《超时空同居》等先后在票房上取得的巨大成功,无不象征着国产电影在制作和营销上的逐渐成熟。6月29日又将有一部备受期待的影片上映,李易峰和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动物世界》,作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动物世界》还未上映就在猫眼电影上获得15万“想看”的超高人气,未播先火的趋势有望成为2018年国产电影的又一匹黑马。

  昨日李易峰携手《动物世界》剧组来到山城重庆,与粉丝亲密互动,与以往路演不同的是,此次活动不仅仅是《动物世界》的见面会,更是李易峰的fanmeeting。现场汇聚了大批粉丝与李易峰近距离接触,通过音乐和影片更多元的拉近彼此。

  现场粉丝合影留念

  重庆站粉丝现场反响热烈,场面温馨动人,这次帮助粉丝实现与偶像面对面梦想的“幕后推手”正是坐拥5亿用户的K歌软件:全民K歌。这次全民K歌联合电影《动物世界》及李易峰,为粉丝提供福利。在竞争激烈的电影市场,制作方和艺人一直在谋求宣发模式的创新及突破,而此次选择了全民K歌进行合作,正是看中了全民K歌强大的社交属性。作为国内功能最全的k歌平台,除了拥有海量伴奏版权和随时随地k歌的强大功能,它还是一个社交平台,能结交一大批有相同兴趣爱好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形成垂直的社群。这次fanmeeting的粉丝福利,正是在全民k歌上拥有同样喜好的粉丝,从线上社群延伸到线下的最好体现。

  音乐往往是能够拉近彼此的距离最好的方式,以歌会友也成为时下年轻人的潮流,而线上唱歌,也是年轻人最为追捧的方式。电影《动物世界》的片尾曲《成长之重量》已经在全民K歌的平台上引起热搜,主唱李荣浩亲自在平台上发布“教唱视频”,手把手教粉丝唱歌技巧,让粉丝们也享受了一把明星教学的幸福感,学成之后还可以宠粉发挥自我水平进行练唱,分享给平台上的好友,充满了成就感。

  在举办线下Fanmeeting之前,全民K歌在线上早已成为了强大的垂直社群,歌房为喜欢唱歌和喜欢听歌的小伙伴提供沟通的平台,更可以邀请好友或陌生人一起唱歌,建立社交联系。正是全民K歌这种强有力的社群文化,坚实的粉丝黏性,才使其能够在竞争激烈的K歌软件中脱颖而出,拥有5亿用户。喜欢唱歌的小伙伴,快来全民K歌一起玩起来吧。

关键词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