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时尚 人物 豪车 名表 数码装备 美食美酒 度假酒店 豪宅家居 私飞游艇

悦丽时尚网 > 尚品 > 时尚 >

QQ音乐携手李易峰造福绿钻会员,强势助力《动物世界》电影宣发

时间:2018-06-25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暑假将至,又到了每年各大片方必争的暑期档。去年《战狼2》《悟空传》等国产电影在此档期获得巨大成功,2018的暑期档前景不容小觑,最具话题的便是李易峰和周冬雨主演的《动物世界》。

  6月22日,电影《动物世界》主创李易峰来到重庆,举办电影《动物世界》主创分享会。此次,电影《动物世界》与坐拥8亿用户的音乐平台QQ音乐强强联合,共同为粉丝送出面对面交流的福利。活动举办前,QQ音乐在站内展开“为李易峰打call”的活动,所有绿钻会员都可以通过打call参与活动获得参加Fan Meeting的机会,百余名会员亲临活动现场,将线上活动和线下见面会打通,尝试线上线下联动的新玩法。

  活动现场,李易峰与观众畅聊在电影中所饰角色的故事与创意,表示郑开司(李易峰饰)是一个因被朋友骗走了房产证而背负上数百万的债务,面对重病的母亲和痴心等待的青梅竹马刘青(周冬雨饰),决心登上“命运号”游轮,改变命运的小人物。而片中的“小丑”实际是与郑开司的童年阴影有关,并在成长过程中融合成其性格里“热血”的特质,后来“命运号”游轮上开启的生死游戏中,这个“潜意识”也影响着自己保持初心,实现开挂人生。

  而由李荣浩演绎的主题曲《成长之重量》和李宇春演唱的同名歌曲《动物世界》自QQ音乐上线以来,成绩不凡,引发共鸣的歌词,不仅与电影气质极为符合,更触达听众内心引发粉丝感悟。

  

  在见面会现场,李易峰与粉丝朋友互动,倾听粉丝的成长故事。当听到粉丝说因为自己传达的正能量,粉丝也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的时候,李易峰也不禁红了眼眶,与粉丝热情相拥。同时,李易峰也希望粉丝可以与自己一起克服成长中的重重困难,不断成长。

  

  最令人感动的是,在李易峰与QQ音乐其中一名绿钻粉丝互动的时候,这位粉丝提及成长过程中的小困惑是不知如何与父母沟通,李易峰暖心地用微信跟粉丝的妈妈语音对话,帮助粉丝第一时间解决难题,让艺人真正做到与粉丝心与心的交流。

  在本次《动物世界》李易峰见面会活动中,QQ音乐更是作为其音乐合作平台进行了盛大的直播。毫无疑问,这是一场来自粉丝和影迷的狂欢。

  据了解,除了为会员带来线下福利的,QQ音乐也从官微互动、站内强势曝光等途径,全平台整合资源的助力电影推广。

  QQ音乐与即将登陆院线的电影进行合作,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年初春节档电影票房争夺战中,QQ音乐就与《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2》《西游记女儿国》等电影深度合作,在站内宣传、发布会造势、音乐推广等方面均取得了不错反响,助力三部电影获得傲人的票房成绩。

  此次,电影《动物世界》再度联手QQ音乐,实为明智之举。让我们一起期待6月29日《动物世界》上映吧!

关键词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