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时尚 人物 豪车 名表 数码装备 美食美酒 度假酒店 豪宅家居 私飞游艇

悦丽时尚网 > 尚品 > 时尚 >

《奥特曼式超人大电影 点燃 6.1儿童节》

时间:2018-05-24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超人,是属于每一个孩子的浪漫。然而,多年来我们却没有属于我们自己的超人,孩子们看着欧美、日本的英雄长大,对于中国的儿童文化培养而言,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而就在今年,就在这个夏天,就在这个六一,属于我们的超人,属于我们的奥特曼,终于来了!中国首部奥特曼式超人电影《光影之战》,即将于2018年6月1日六一儿童节隆重上映。

  奥特曼式超人作品——成长路上的精神食粮

  奥特曼式超人作品,已有半个世纪的历史,经久不衰的作品,陪伴着一代又一代孩子们的成长。奥特曼式超人作品的魅力,不仅仅是那些华丽的招式和帅气威猛的角色,而是作品中体现的对正义与和平的追求。在这段漫长的历史里,无数孩子凭借这些作品认识了正义与和平这两个永恒的话题。正义是孩子们心中的憧憬,和平更是孩子们对未来的展望,这两个宝贵的品质,正是孩子们成长路上弥足珍贵的精神食粮。

  打造属于中国人的童年回忆

  一直以外,奥特曼式超人作品都是欧美与日本的专利。日本的超人,美国的英雄,如今正霸占着我们的大荧幕。虽然对正义与和平的表达是同样的,但是外国的作品并无法展现出中国孩子所需的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日美两国作品中也带有不少过于成人的话题,对于正在构建世界观的孩子而言,晦涩难懂是一方面,负面的影响也不能忽视。

  作为中国首部奥特曼式超人电影,《光影之战》承担起了这样的一个重责,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精彩以外的内涵。当孩子们想看“超人”,想看“奥特曼”的时候,我们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选择。

  高手如云实力打造

  《光影之战》是国内首部以全华班打造的英雄题材特技摄影电影,制作人员均是国内首批参与英雄题材特技摄影作品的好手。正是汇集了国内的一流人才,才能设计出影片中威武俊朗的造型,精美逼真的效果,以及紧张有力的故事。

  经历了多年的尝试与磨练,吸取日美经典作品中的经验,国内的英雄题材特技摄影作品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不仅如此,创作人员们更从中总结出很多与中国文化特色结合的创意想法。从模仿到创新,《光影之战》走出了一条属于我们自己的“中国英雄之路”。

  强势登陆六一档

  六一档期,是一个属于孩子们的档期。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动画、真人类的儿童电影,在这个档期中为孩子们带来不少美好的回忆。《光影之战》也正是希望通过这场每年一度的“儿童盛会”,为孩子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苦侯多年,我们终于迎来了中国首部奥特曼式超人电影。虽然在此刻我们还不能断言,《光影之战》能否成为超越日美的经典,但《光影之战》早已超出了我们的期待,我们也能第一次在大荧幕上看到属于中国的奥特曼式超人。其中的精彩,就让大家在六一儿童节假期中,与孩子们一起在电影院中分享吧。

  这个六一,中国首部奥特曼式超人电影《光影之战》,约定你!

关键词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