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明星穿搭 精品腕表 奢华珠宝 时尚人物 产业观察 时尚资讯 热门单品 T台秀场 潮流趋势 购物信息

悦丽时尚网 > 时装 > 时尚资讯 >

产业互联网成为投融资热点,万表打造全球手表产业平台

时间:2020-05-13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虽然如今经济形势趋冷,投资机构趋于谨慎。但根据亿欧近期发布的《2020Q1中国创投报告》中数据显示,与2019年同期相比,产业互联网仍是热门的领域之一。万表作为手表垂直电商,致力于打造全球手表产业互联网平台,构建全新的手表产业生态,为全球手表产业创造价值。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从2020年Q1参投数量TOP24投资机构上看,在181家被投企业中,产业互联网、医疗健康和硬核科技领域共发生116起,占比64.09%。产业互联网无论在投资机构的专注度上,还是近两年的融资数量上,表现出稳定领先的态势。万表全球手表产业互联网平台将手表产业和互联网有机结合,万表在其中充当服务者的角色,通过共享大数据等方式,整合多方资源,推动全球手表产业互联网化及行业进步,为众多品牌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助力全行业升级。

  万表在手表垂直领域深耕9年,始终秉持使命,线上线下全面融合、深度布局。发展至今,万表再次通过产业链资源整合和价值链优化,将"品牌新表销售、正品二手表交易、钟表维修、直播平台、内容营销传播、万表学院"六大服务整合,以钟表产业为基础、结合互联网创新的技术及商业模式,以开放、共享的理念,融合、赋能全球手表产业合作伙伴,以创新的互联网信息技术+专业服务能力为行业创造价值,除了降低产业合作伙伴的运营成本,提高合作伙伴的运营质量和运营效率外,还助力提升合作品牌的知名度。

  面对逐渐增长的行业趋势以及众多品牌和合作伙伴的深切需求,万表将继续奋力前行,用实力证明手表产业互联网平台的优势所在,帮助品牌连接到每一位中国消费者,为消费者带来优质、多元的手表产品与消费体验。

关键词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