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盛装新娘 珠宝钻戒 婚礼殿堂 蜜月旅行 婚恋私语 名人婚事

悦丽时尚网 > 婚嫁 > 盛装新娘 >

“最美新娘”绽放绿地公馆

时间:2014-04-17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本报泰安6月19日讯(记者 梁敏) 16日,位于高铁新区的绿地公馆项目举办2013首届泰安新娘风尚大赛颁奖典礼,持续了2个月的“寻找最美丽的泰城新娘”活动圆满结束。

  今年4月,绿地公馆项目在泰城发起了“寻找最美丽的泰城新娘”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海选、新人摄影,决赛网络投票等环节,终于决出了最美新娘,并于16日在绿地公馆景观示范区举行了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前后历时两个月,旨在为泰安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展示新婚生活之美以及人居之美。自4月8日启动以来,活动受到泰城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报名者高达121人,最终以网络投票数决选出一、二、三等奖及最人气新娘、最上镜新娘等奖项。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参与活动的嘉宾准备了精美的冷餐甜点。随着吉他弹唱、民族舞蹈、魔术表演等精彩节目的穿插,随着一位位身着盛装的美丽新娘登台领奖,整个活动气氛推至顶点。

  据了解,此次评选的前三名奖励分别是价值10000元、6000元和4000元的精品家具套装,入围选手则获得了浪漫温泉券,报名前100名则获得了可爱的公仔。

  绿地公馆销售经理徐健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向广大购房置业者传递以人为本的居住理念,并引申出“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核心价值,绿地公馆也将在今后的开发建设中为广大置业者带来更好的住房产品。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