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盛装新娘 珠宝钻戒 婚礼殿堂 蜜月旅行 婚恋私语 名人婚事

悦丽时尚网 > 婚嫁 > 盛装新娘 >

化新娘妆如何化腐朽为神奇?新娘妆应该注意哪些细节?成都拍外景

时间:2014-04-17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首页 >企业商讯

化新娘妆如何化腐朽为神奇?新娘妆应该注意哪些细节?成都拍外景婚纱照最好的工作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0 16:02:57


    人人都说“新娘都是最美的”,在婚礼的那一天,新娘身穿盛装,略带娇羞,目光妩媚,浑身上下都洋溢着幸福的感觉,即使平日不甚起眼的女孩也会变得异于寻常地美丽。然而,新娘的美丽仅靠心情来装扮还是不够的,妆容也能化“腐朽为神奇”呢。

    新娘妆容,带着甜蜜和温暖的气息,以优雅浪漫的粉色、玫红、紫罗兰色为主打,展现一种浪漫奔放的热带风情画面。此外,活泼明亮的黄色和清新雅致的绿色,纯净自然的蓝色会继续流行;与现年秋冬彩妆相呼应,讲究自然的皮肤质感的裸妆也极受欢迎,这些都是体现女性平和、优雅和温暖气质的最佳颜色。

    最能展现出新嫁娘甜美与温柔表情的代表色就是玫瑰色。像玫瑰紫的华丽和浪漫,让新娘的脸庞显得更加动人,同时也呈现女性天生的两种特性,可以天真,也可以妩媚,让新郎沉醉在紫色情迷中。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