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盛装新娘 珠宝钻戒 婚礼殿堂 蜜月旅行 婚恋私语 名人婚事

悦丽时尚网 > 婚嫁 > 盛装新娘 >

杨幂大婚 巴厘岛刘恺威杨幂大婚新娘含泪宣誓无保留爱你(组图)

时间:2014-04-17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杨幂大婚 巴厘岛刘恺威杨幂大婚新娘含泪宣誓无保留爱你(组图)

  正定网综合报道:北京时间1月8日16:30,杨幂与刘恺威在巴厘岛的婚礼正式开始。当天,杨幂身穿的白色婚纱款式相当简单,套在她娇小的身形里,顿显肥大。杨幂和刘恺威的婚礼选在巴厘岛一家度假村的小型庭院中举行,新郎、新娘的双方父母盛装出席,刘恺威母亲更是着旗袍装现身。此外,杨幂的闺蜜唐嫣作为伴娘身穿蓝色纱裙亮相。在新郎亲吻新娘的环节中,杨幂激动落泪。而在互赠誓言环节,杨幂显得有点儿哽咽,激动地对刘恺威说:“我将毫无保留的爱你!!!” 整场婚礼的仪式简单,仅用半小时就礼成。而在婚礼之后的群访时刻,面对媒体对两人造人计划的提问,杨幂回答一切正在计划中,公公刘丹也表示“生孩子是他们的事情”。

杨幂大婚

  杨幂大婚

  杨幂跟刘恺威即将于2014年1月8日在巴厘岛完婚。腾讯娱乐前方报道团特地探访了二位新人的婚礼所在地宝格丽度假村,该酒店为宝格丽旗下的奢华六星级会所,租金不菲,每晚最低1300美金起,套房更是高达8000美金/晚。

  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杨幂跟刘恺威此次选择了酒店内坐拥印度洋美景的特色凉亭婚礼,现场届时将用5000朵鲜花进行装饰,更将铺设浪漫鲜花红毯。

  婚礼选址巴厘岛最贵酒店 租金高达8000美金/晚

  在甜蜜相恋2年后,杨幂与刘恺威在2013年领证,并选择在今年1月8日正式完婚。腾讯娱乐作为受邀媒体在7日下午抵达巴厘岛后,第一时间探访了婚礼地点— 巴厘岛宝格丽酒店。这也是两位新人在将宝格丽Marryme系列选为婚戒后,再次选择了宝格丽品牌。另外据腾讯娱乐了解到,此次二人选择该酒店同杨幂首任制片人的《微时代之恋》曾在此取景拍摄也关系紧密,当时刘恺威虽未出演,却全程陪同杨幂,两个人共度了一段美好时光。

  作为意大利著名珠宝宝格丽在全球推出的第2家奢华酒店,巴厘岛宝格丽度假村可谓保安森严,且背山面海,坐拥无敌瑰丽美景。据工作人员介绍,酒店一共有59间别墅客房,其中包括三栋双卧室别墅和1,300平方米的宝格丽别墅,当然了,价格也不便宜,单卧室海景别墅价格最低1,300美元起。

  由于杨幂跟刘恺威的此次婚礼,酒店的这两天客房已经售罄。被问及两位新人当晚的住所时,工作人员笑着说具体不太清楚,但是很有可能是酒店最为豪华的1300平方米的宝格丽奢华别墅。

  据了解,宝格丽别墅位于度假村的最西端,仅能通过私人通道出入,共包括三间卧室,并且配备私人电影院,厨房以及水疗客厅,宽敞的起居区、吧台、超大餐厅,环境既私密又惬意,非常适合杨幂刘恺威一对新人以及亲属居住。

  工作人员还对腾讯娱乐记者表示,近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客前来巴厘岛举办婚礼,而在之前,陈数跟赵胤胤也曾在宝格丽度假村举行过婚礼。

  乖乖,别哭,俺给你洗一辈子脚~

  婚礼场地坐拥印度洋美景 5000朵鲜花铺“红毯”

  记者在宝格丽巴厘岛度假村官网上发现酒店共提供多种婚礼方式,而据酒店婚礼处工作人员介绍,杨幂此次婚礼选择了极具当地特色风情的凉亭婚礼。 工作人员透露酒店另外还提供水上跟海滩婚礼,但是考虑到所容纳人数不够,最终两位新人还是选在了坐拥夕阳黄昏美景的凉亭婚礼。

  该凉亭位于金巴兰半岛南端的悬崖上,占据了酒店风景最好的一处开阔空地。主景凉亭全部由印度尼西亚当地建材建设而成,极具标志代表性,背面便是壮丽的印度洋美景。当夕阳西下时,黄昏美景更是酒店一大主打招牌美景。

  腾讯娱乐记者到达婚礼场地时,该凉亭还未进行装饰,据了解,装饰工作将于明天中午12点左右开始。按照酒店官网的说明,届时将会用5000朵鲜花将凉亭装饰一新,不仅会铺设一条由玫瑰花瓣组成的红毯直通凉亭中心,且整座凉亭将被鲜花环绕,极尽浪漫,两位新人将在印度洋瑰丽的背景下宣下庄重的婚礼誓言。

  杨幂跟刘恺威本次大婚以小型温馨为主,圈中好友唐嫣(微信号:tangyan_wxvip ) 将以伴娘身份出席,婚礼计划于1月8日下午15:00开始,届时腾讯娱乐将进行微博、微视全程直击,会有第一时间爆料,大家记得关注哟。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