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盛装新娘 珠宝钻戒 婚礼殿堂 蜜月旅行 婚恋私语 名人婚事

悦丽时尚网 > 婚嫁 > 盛装新娘 >

济州岛娱乐场永利珊珊 韩剧场景

时间:2014-04-17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在韩剧里我们看到了无数的爱情故事,让我们非常的想往也让我们非常的羡慕的爱情故事,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都在结婚蜜月的时候要选择来到这里来度过他们的蜜月,这里会让他们有一个美好的回忆,让他们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刻在这里度过。

这里不但是韩剧主角们演绎爱情故事的舞台,也是现实生活中人们度蜜月的首选地。正值夏季,人们纷纷来此避暑。除了欣赏秀美的风光,这里的韩国最高山——汉拿山,也是人们着迷此地的一个理由。 

   婚礼派对向全国转播 

    济州岛多数宾馆都在周末举办婚礼晚会。这个传统由来已久。几十年前,蜜月旅行开始盛行,当时很多人还是在家长安排下结婚的,单独相处的机会并不多,一同来度蜜月,难免紧张尴尬。那时候婚礼晚会的目的是为了缓解紧张情绪。现在婚礼晚会已经变成新人来济州岛的固定节目了。 

    晚会主要由各种有奖游戏组成,目的多是捉弄新郎新娘。我到的时候,台上正在进行“掀裙子”比赛。6对新人面向观众站成一列,新郎要掀起新娘的礼服,掀得最高者取胜。开始新人们还很腼腆,但经不起台下呐喊助威和主持人的威逼利诱,有两对还真较上了劲儿,加上主持人在中间插科打诨,气氛非常热烈。 

    美辰后来告诉我,这场婚礼晚会是要对全国转播的。电视台每周六在莎丽酒店录制婚礼晚会现场,在周日播出。这套节目在韩国收视率很高。 

   “汉拿山”不是烤肉 

    济州岛的最大特点是石头多,橘子多,女人多。其中的石头是指岛上由火山喷发而形成的玄武岩,黑黑的带着洞的石块随处可见。橘子是济州岛的特产,很早以前是专供皇室的贡品。而现在,用橘子做的香水、巧克力都是每个来济州岛的游客必买的纪念品。至于女人多,则由于岛屿的特点,长久以来,济州岛上的男人每天都要出海,所以走在街头,见到的大多是女性。 

    此外,济州岛还有韩国最高的山——汉拿山。“汉拿山”并不是如一些外人所料的烤肉店,实际上,它是济州岛的标志(中国北京等一些城市有很多以“汉拿山”命名的烤肉店)。 

    汉拿山的名字实际上是伸手可及银河的意思,大约30万年前,因火山爆发形成了汉拿山,残存的能量在周围形成了360多座寄生火山。有很多游客会特意到这里攀登这些风景各异的火山。 

   橘林拍照可早生贵子 

    结婚旺季里,济州岛的旅店更是家家爆满,周末的客房要提前好几个月预订。但新人们毫不气馁,仍然来到火爆的济州岛。这里面当然有不少缘由:济州岛上纯朴的民风,秀美独特的自然风光,神秘浪漫的传说…… 

    但韩国朋友金美辰告诉我,这里还有一个原因——岛上的橘树林。我7月份到济州岛,金黄的橘子已经沉甸甸地挂满了枝头。美辰指着路边的一片橘林说:“那是专门供游人拍照用的。韩国有种说法,新婚夫妻到橘林拍照,可早生贵子。”我笑她重男轻女。 

    走在济州岛街头,你会看到其他任何地方都看不到的景观:一对对穿着礼服的新人排队跟佛龛合影;脖子上挂四五部照相机的出租车司机兼职当摄影师;橘林老板充当导演教客人摆姿势。 

   落单会被当成怪物 

    飞机从汉城一起飞,我就觉得不对头,空姐对我似乎特别照顾,一会儿问我要不要热毛巾,一会儿又过来给我倒茶。我买的也是经济舱的票,为什么她们对我另眼看待呢?仔细观察之后,我才发现其中奥秘——全舱里只有我身边的座位空着,其他乘客都是成双成对的新婚夫妇。 

    空姐们一定是看我落单心里过意不去,才给予特殊待遇的。不管怎么说,劝大家去济州岛最好成双成对,否则就要被人当成怪物。 

    下了飞机,我便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机场里简直像在办时装表演:盛装的新娘们提着化妆包和手袋,西装革履的新郎一手拉着行李,一手猛劲儿擦汗。春末到秋初是韩国的结婚旺季,从韩国各大城市到济州岛的飞机每半小时一班。每年这个时候,济州岛机场里几乎只有三种颜色:洋红色(传统韩国礼服中代表新婚的颜色)、象牙白(新式婚纱)和黑色(新郎的礼服)。

济州岛娱乐场永利珊珊


查看原始图片

关键词 济州岛珊珊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