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盛装新娘 珠宝钻戒 婚礼殿堂 蜜月旅行 婚恋私语 名人婚事

悦丽时尚网 > 婚嫁 > 盛装新娘 >

城市主场售楼处绽放 红包好礼火爆龙城

时间:2014-04-17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4月12日,位于清潭西路与龙江路高架交界处的路劲·城市主场售楼处闪耀开放,当天下午路劲地产举行了隆重的开放盛典。


路劲城市主场售楼处开放(图片来源:新华房产)

现场彩旗飘飘欢天喜地,售楼处盛装打扮如待嫁新娘婀娜多姿,门口皇家马车坐骑供来宾照相合影,非洲艺人手鼓表演更添异国风采,整个售楼处华美非凡。钟楼再添路劲骄子,普天同庆。


非洲艺人手鼓表演(图片来源:新华房产)

下午1点,还未等到马上畅游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启,售楼处沿路已停满了车,售楼处更是人山人海,场面异常火爆。近万组来宾让整个路劲城市主场售楼处全场沸腾,空前热烈的场面让全龙城震惊了,路劲在钟楼就是这样受欢迎!


售楼处人山人海(图片来源:新华房产)


售楼处人山人海(图片来源:新华房产)

售楼处早已着装打扮,等待大家的到来,售楼处内处处明亮洁净,室内装修美观大气且极富现代感,巨大的沙盘让人对城市主场的情况一目了然。


沙盘(图片来源:新华房产)

活动一开始,路劲地产便倾情送出15万现金红包,有20元的、50元的、100元的、500元的、最高1000元,现金红包领取活动一开始,即引来了第一个小高潮,场面异常火爆,看这个大妈上去就领到了500元红包,真是好运重重,城市主场带来的不仅是欢乐,更是实实在在的幸福啊!


大妈领到了500元红包(图片来源:新华房产)

红包领好乐哈哈,大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一起来到外场舞台区看表演,参与互动问答得奖品。主持人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城市主场的产品及项目特点,让大家对城市主场有了更加鲜明的认识,更让一直以来看好和支持路劲品牌的来宾下定了在这里安居乐业的决心。穿插着精彩的歌舞表演、小丑互动、国粹经典川剧变脸等,互动问答送出了祝福和神秘红包,每个人的脸上都乐开了花。幸福在城市主场的上空飘荡。


参与互动(图片来源:新华房产)

路劲·城市主场是路劲地产在钟楼打造城市系列的首个创变新作,这个外资地产的龙头企业,在龙城深耕18载,2014为钟楼人民量身定制怀德路从未见过的好房子。今天,路劲城市主场售楼处盛大开放,全常州人民的热情已经给了这个项目最好的肯定,请大家一起翘首以待!

售楼处地址:钟楼区清潭西路与龙江路高架交界处向西300米

电话:69695555

关键词 路劲城市主场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