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护肤 彩妆 美发 香水 新品 评测 品牌资讯

悦丽时尚网 > 美容 > 香水 >

连撞香都别想 潮人必带小众香水推荐

时间:2014-04-17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时尚潮人不仅有撞衫、撞包的烦恼,那些大牌香水也会让他们窘态不已。如何避免撞香的窘态,并非只有限量版才能满足你,找一款不那么主流的小众香水,相信在见到它的第一眼,你就会爱上它!

  PACO RABANNE Black XS For Her 叛逆公主

  前味由罗梦子花苞、粉红胡椒以及蔓越橘的结合,迸发最初的光澯火花。新鲜柔嫩,朝气蓬勃,宛若嗅觉飨宴般诱人。

  黑紫罗兰、可可花和圣诞玫瑰一同恣意地挥洒着媚惑的魔法,掀起了中味的澎湃浪潮,幻化为令人沉醉的梦境。

  温润的后味注进一股女性柔柔气味的玛索亚木,与中调全然迥异却又极佳契合的特质,刻划出华丽的终极曲谱。广藿香与大溪地香草,散发着沁香,女性化且性感的迷人氛围。

关键词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