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护肤 彩妆 美发 香水 新品 评测 品牌资讯

悦丽时尚网 > 美容 > 香水 >

襄阳百腾南漳香水河一日游 在快乐中思考

时间:2014-04-17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咵舍襄阳4 > 正文

襄阳百腾南漳香水河一日游 在快乐中思考

时间:2014/4/15 15:59:49 来源:本站原创  我要投稿

4月12日,襄阳百腾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南漳香水河一日游,此次游行分为两个阶段,上午是集体爬山,下午是公司集体活动,大家在一起做活动。全体员工在这次游行中不仅玩的开心,而且也受益良多。

襄阳百腾南漳香水河一日游 在快乐中思考

全体合影

长久的不运动,忽然间要爬完这么大一座山,大家的体力明显的吃不消,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下午的游戏。活动一开始,先来一张集体合影,纪念这次难忘之旅。

襄阳百腾南漳香水河一日游 在快乐中思考

4月寿星合照

襄阳百腾南漳香水河一日游 在快乐中思考

不幸“中招”的同事

中午吃完饭,大家就聚集在景区的广场上,开始了下午的游戏。百腾公司每个月都会为当月过生日的同事拍生日照,并且对当月寿星还有特别待遇。早在来这里之前,公司同事就提前为4月份的寿星每人准备了一个小蛋糕。

在活动开始时,公司全体围成了一圈,而寿星们则站在中间,手捧蛋糕,接受大家的祝福,听大家为他们合唱的生日快乐歌,场面十分温馨。如果你认为蛋糕是拿来吃的,那你就错了,现在的蛋糕已经不再仅限于吃了,它还成了大家取乐的工具,大家都拿着这些蛋糕你追我赶互相的涂抹在脸上,虽然都已经是20岁多的人了,但是疯起来却还像小孩子,很是有趣。

襄阳百腾南漳香水河一日游 欢乐中思考

综合部的同事表演《抓钱舞》

一场嬉闹之后,就到了各部门表演节目的时间了。在主持人刚宣布开始表演节目时,综合部一马当先,第一个上场,带来了颇具搞笑风格的《抓钱舞》。或许大家的动作并不标准,但是却起到了很好的暖场效果,音乐响起,看着他们带劲的表演,旁边的观众也跟着一起动起来,其实这不就是此次旅游的目的吗?就是要让大家一起嗨起来。

襄阳百腾南漳香水河一日游 欢乐中思考

同事演唱歌曲《向天再借五百年》

《我是歌手第二季》已经结束了,而老大哥韩磊成功逆袭,成为第二季的冠军,他的经典之作《向天再借五百年》也让观众记忆深刻,在这里,襄阳百腾的同事让经典重现,现场演绎这首歌曲,虽然不及韩磊的专业,但是他充满喜剧色彩的唱法加上他卖力的表演,还是逗乐了大家。

襄阳百腾南漳香水河一日游 欢乐中思考

技术部表演舞蹈

每个部门的节目都有各自的精彩,看着技术部的两男两女组合表演的舞蹈,让人不禁捧腹大笑,很有“90后”独有的味道,夸张而又幽默,动作娴熟,一看就知道是有备而来,但是他们的目的达到了,全场都在为他们欢呼鼓掌。

襄阳百腾南漳香水河一日游 欢乐中思考

B队四位队长受罚做俯卧撑

部门节目表演完之后,主持人请来公司一老同事,带领大家玩集体游戏。全体员工分为AB组比报数,各选四个队长,哪一队在最短时间内无错误的报完102个数,哪队就获胜,而输的一方要接受惩罚做俯卧撑,如果队员不遵守纪律四个队长就要代受惩罚。刚开始大家都抱着玩一玩的心态,不放在心上,该玩的玩,该说话的说话,谁知这八个队长竟然真的因为这而每个人做了10个俯卧撑,这下大家惊醒了,说话的声音没有了,现场立刻安静下来了。

襄阳百腾南漳香水河一日游 欢乐中思考

B队全体被罚做俯卧撑

比赛进行了三次,每次都是B队输,而惩罚

[1] [2]

下一页


  用常识解读新闻,更多襄阳新闻资讯请关注襄阳百腾热线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yuanjingping 【】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频道推荐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