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护肤 彩妆 美发 香水 新品 评测 品牌资讯

悦丽时尚网 > 美容 > 香水 >

襄阳百腾企业活动:香水河一日游 且行且开心

时间:2014-04-17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咵舍襄阳5 > 正文

襄阳百腾企业活动:香水河一日游 且行且开心

时间:2014/4/14 16:03:15 来源:优酷  我要投稿

 汁液太滋润,丝雨太香甜,窗外的滴答声,体验着春天的韵美。
                                                     ——题记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到处呈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这也正是春游的好时节,百腾全体员工在上周六举行了一次春游活动。

经过前一日的大雨洗礼,天气依旧比较阴沉,路面仍有积水。但是这一点也没有影响到我们出游的兴致。早上七点十分左右,就可以看到全体员工在公司门口集合。大家的脸上都挂着一丝笑意。

旅游车在七点二十准时发车,我们坐在车上开始了一天的旅行。真是天公不作美,刚开到九集,下起了零星小雨。但是一路上大家在车上有说有笑的做游戏,根本不理会外面的世界。

第一站我们到达的是香水河最有名的七彩瀑布,说到这,我觉得非常遗憾,七彩瀑布只有在阳光下才可发挥他的功效,那天的阴雨天完全破坏了当时的气氛,除了瀑布什么都没有看到。顺着山路,我们继续往前走,就到了三叠瀑。

三叠瀑虽然没有黄果树瀑布那么伟岸,也没有庐山瀑布那么婀娜多姿,正是因为这样才显得非常贴近凡人的生活。在离三叠瀑不远处有一个吊桥,走过这段桥就到了雄鹰瀑。这个瀑布果然名不虚传和名字非常贴切。像雄鹰一样猛烈的从上往下流,非常的壮观。

走到这导游说我们可以按原路返回,由于下面比较陡在加上下雨天路面比较滑,建议大家不要往下下。但是大家一点都没有畏惧,继续往下走。

2个小时过去了,我们来到了一个茅舍前,很多同事都在那里休息,只听前面一个同事不停的喊,快到停车场了,还有五分钟,于是大家都兴奋的往上爬。一个五分钟过去了,我仰着头望着遥遥无期的山路心想:估计下一个五分钟就到了。又一个五分钟过去了,我依旧什么也没有看到。我拖着疲惫的身体,一步一个脚印的艰难的往上爬。终于看到了又一座房子。这时感觉浑身像充了电似的,快速的往上爬,找了一个地方坐下休息了一会。又继续向目的地前进。

不知道什么时候雨已经停了,我回头望着同事们的身影,依旧是那样的开心,虽然今天的一日游没有看到壮观的景象,但是大家也都有不一样的收获。

一同事和我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型集体活动,每个人都参与进来,非常有意义,这也增强了组与组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力。希望公司以后可以举办更多的集体活动,让大家可以相互了解,在工作上可以更好的沟通。



[1] [2]

下一页


  用常识解读新闻,更多襄阳新闻资讯请关注襄阳百腾热线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minghuizi 【】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频道推荐

关键词 香水河,同事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