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护肤 彩妆 美发 香水 新品 评测 品牌资讯

悦丽时尚网 > 美容 > 香水 >

养护小贴士 挑选适合自己爱车的香水

时间:2014-04-17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养护小贴士 挑选适合自己爱车的香水

发布时间:2014-04-15 14:27

 

汽车香水不仅能有效的缓减车内异味,还能给车内带来清香自然的环境,但是面对市场上众多品牌的汽车香水,又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爱车的香水呢?一起来了解下有哪些窍门吧:

【外观选择】

对于香水的外观选择,一定要以行车安全为首要地位。别选择瓶身棱角过于明显、有凸透镜设计的,同时要注意香水风格要跟汽车内饰的格调统一,否则会显得突兀,破坏品味。

【香型选择】

车内的香水味道最好不要太浓烈,尤其是夏季使用的香水,长期驾驶的人可以考虑选择提神醒脑的香型。

【品质选择】

优质汽车香水香味持久且能杀灭细菌,做工也比较精美。劣质汽车香水会造成二次污染,对车内人员身体健康造成威胁。所以最好选择有正规产品说明、有生产许可证号和相关部门认证的产品。同时还要留意香水的原料,最好挑选使用天然原料的产品。

 

销售热线:400-611-9268转102

联系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水口大道55号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