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护肤 彩妆 美发 香水 新品 评测 品牌资讯

悦丽时尚网 > 美容 > 香水 >

《香水》首演获好评 童蕾强势回归舞台演技获称赞

时间:2014-04-17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原标题:《香水》首演获好评 童蕾强势回归舞台演技获称赞

  4月10日晚,由国家一级编剧喻荣军和国家一级导演周小倩五度合作,内地著名女演员童蕾领衔主演的时尚爱情话剧《香水》在上海艺海剧院浪漫上演。据悉,该剧将持续上演到4月13日,之后将在杭州、广州、深圳、武汉、重庆大连等全国19个城市进行为期3个多月的巡演。

  童蕾实力派演技备受赞誉

  多年来活跃在影视剧中的她再度回归话剧舞台,并饰演一位时尚精致的保险公司销售经理“伊雯”,她表示自己很激动和导演周小倩再度合作,也很有信心演好这个角色。为此,她不停的研读剧本、琢磨剧中人物形象,最终将这个“作女”演绎得恰如其分,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大力赞赏。

  在排练话剧期间,童蕾同时在张国立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半路父子》中出演重要角色,深圳和上海两地频繁跑动的她十分辛苦,但是昨天首演成功后,童蕾表示自己的辛苦不算什么,只要话剧能够让大家喜欢,付出一切都值得。

  简洁精致的布景,再现时尚都市气息

  《香水》的舞美设计特别邀请到具有丰富剧场工作经验的年轻设计师王晶担任。她的作品涉足歌剧、话剧、舞剧、戏曲等多种戏剧样式,同时注重经典剧目的舞台诠释。作为年轻一代的女性设计师,始终关注演出空间的探索。在《香水》的整个舞台设计上,简洁大气的纯白布景让观众更专注于演员的情感表达;同时融合多变的灯光和精致的道具,带领观众穿梭在不同的城市空间里,感受不一样的时尚都市氛围和四位演员之间朦胧、迷离的爱情气息。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