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护肤 彩妆 美发 香水 新品 评测 品牌资讯

悦丽时尚网 > 美容 > 彩妆 >

性格彩妆测试 揭秘你的命运恋爱美妆(图)

时间:2014-04-17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导读:正在迷幻的雾中穿梭的MM们,是否也在寻找着适合自己的恋情呢?通过一道爱情测试题来测试最适合你的恋情吧!热恋中的好莱坞女明星们亲身示范与你最契合的命运恋爱彩妆,不如一起来学学她们的彩妆技巧吧,用美丽捍卫属于自己的爱情!

  艾玛-斯通 (Emma Stone)

  很多处于热恋中的人往往会迷失自我,甚至失去了方向;而一些仍处于单身的人,更加渴望了解自己的下一次恋爱方向。正在迷幻的雾中穿梭的MM们,是否也在寻找着适合自己的恋情呢?通过一道爱情测试题来测试最适合你的恋情吧!热恋中的好莱坞女明星们亲身示范与你最契合的命运恋爱彩妆,与其羡慕她们拥有超帅的明星男朋友,不如一起来学学她们的彩妆技巧吧,用美丽捍卫属于自己的爱情!

  在一个休闲的午后,你跟男友正在手牵着手漫步,你比较喜欢走哪种类型的道路呢?

  A、崎岖不平的山路,可风光景色格外唯美。

  B、漫长安静的乡间小道,让人倍感惬意。

  C、空旷寂静的大道上,甚至连一辆车也没有。

  D、人群密集而喧闹的都市中心,无比活跃的气氛。

  选择A:崎岖不平的山路,可风光景色格外唯美

  你对很多事情都充满了好奇心,并且喜欢追求新鲜感,然而这也让你的想法变化多端,善变是你最显著的性格特征。你的应变能力充分发挥在朋友圈子里,让其他人都感到你很有安全感;可对于你的恋人,有时候做出比较意外的“惊喜”事情,这种刺激会让对方一时间很难接受。因而在经营爱情中,你理应耐心得听取对方的意见,给对方更多明确的信息吧。

  艾玛-斯通 (Emma Stone) 与安德鲁-加菲尔德 (Andrew Garfield)

  艾玛-斯通 (Emma Stone) 与安德鲁-加菲尔德 (Andrew Garfield)

  代表人物:艾玛-斯通 (Emma Stone)

  深黑色的眼线、和洋装颜色相衬的红唇,这就是艾玛-斯通 (Emma Stone) 的造型重点,想要打造这种妆容,最重要的就是先要有干净清爽的肌肤!用眼影刷在上眼皮处涂上橙花色的眼影,简单的画上眼线和睫毛膏。接着,再利用烟燻粉红色腮红,并小心翼翼的在颧骨上抹开。涂上些许红色雾感唇笔后,再用手抹开就完成了!

  碧欧泉 (Biotherm) 修颜平肤隔离霜SPF50+/PA++(粉色)

  碧欧泉 (Biotherm) 修颜平肤隔离霜SPF50+/PA++(粉色)

  参考价格:390元/30ml

  带来全新修正理念,修正肤色同时修正肤质。每款色号为不同肤色问题提供针对性解决。极其轻薄的质地,增强产品修颜持久度,更易涂抹。同时,肤质更为平滑粉嫩。
1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