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明星穿搭 精品腕表 奢华珠宝 时尚人物 产业观察 时尚资讯 热门单品 T台秀场 潮流趋势 购物信息

悦丽时尚网 > 时装 > 精品腕表 >

Chopard萧邦时尚精品全新L.U.C Perpetual T腕表释出

时间:2014-04-17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导读] 作为L.U.C系列的巅峰新作,Perpetual T 腕表是萧邦顶级制表的缩影。技术高超的复杂功能,成熟的工艺,深厚而内敛的风格,与源自创始人 Louis Ulysse Chopard(路易-于利斯·萧邦)精益求精的严苛制表精神一脉相承。陀飞轮与万年历共存于洗链的设计风格中,万年历显示清晰而完整。此外,Perpetual T腕表的精准性能经瑞士天文台的官方认证,镌刻日内瓦优质印记。  萧邦L.U.....

  作为L.U.C系列的巅峰新作,Perpetual T 腕表是萧邦顶级制表的缩影。技术高超的复杂功能,成熟的工艺,深厚而内敛的风格,与源自创始人 Louis Ulysse Chopard(路易-于利斯·萧邦)精益求精的严苛制表精神一脉相承。陀飞轮与万年历共存于洗链的设计风格中,万年历显示清晰而完整。此外,Perpetual T腕表的精准性能经瑞士天文台的官方认证,镌刻日内瓦优质印记。

  萧邦L.U.C PERPETUAL T腕表凝聚了不可思议的梦幻组合:万年历,陀飞轮,长达一周的动力储存,使其成为腕表中的巅峰之作。要实现这样的大制作,不仅需要对制表技术有娴熟的掌握,还需要总体设计上的探究与创新。

  最优化的万年历显示

  万年历功能不仅是技术层面的,也与人体工程学相关。全日期显示,同时将每月不同的天数、闰年周期考虑在内,这些都是L.U.C 02.15-L机芯不断要面对的挑战。深色表盘上的多重显示克服了这几重挑战,确保表盘在夜间的可读性。首先,PERPETUAL T通过大型双窗口来显示日期,9时位置的星期盘同时也指示日夜变换。 3时位置的显示盘将月份与年份及闰年结合在一起。然而,人体工程学的研究并不限于表盘的清晰度。配备四个发条盒的Quattro系统,使PERPETUAL T腕表具有长达9天的动力储备,不必再担心调校时间或日期。为了避免表盘过于拥挤,动力储备显示设置在表背,透过蓝宝石水晶表底盖清晰可见。

  PERPETUAL T腕表的陀飞轮框架座落在表盘下方的6时位置。它悬挂于精钢桥架上,桥架表面经抛光打磨,堪比镜面效果。不停绕轴旋转的陀飞轮不断抵销地心引力。每一枚P​​ERPETUAL T腕表均通过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的测试,COSC仅为测试合格的腕表颁发认证书。萧邦定期将自己的陀飞轮腕表送至力洛克(Locle)参加国际竞赛,L.U.C PERPETUAL T陀飞轮腕表取得不俗的成绩,并以Chronometer标记为证。

  在43毫米直径的玫瑰金表壳内是PERPETUAL T腕表的实金表盘。表盘装饰纯手工扭索纹饰。精美纹饰从大型日期窗口一直延伸至立体罗马数字时标。瓦灰色的万年历显示表盘也作扭索纹饰以区别功能,突显对比效果。就零部件而言,腕表的美也是含蓄内敛的。整个L.U.C 02.15-L机芯均为手工润饰,机械美感呼之欲出。主夹板作圆润打磨,螺钉抛光,表桥倒角、装饰垂直日内瓦波纹,宝石镶嵌在黄金套筒内,这些零部件无不经过人手精心细致的抛光与打磨。 L.U.C PERPETUAL T腕表所蕴含的高质量工艺与设计,完全无愧于瑞士腕表最尊贵的标签:日内瓦优质印记。

  L.U.C系列的理念是要全方位地展现品牌追求卓越的精神。气质典雅的复杂功能表款,精准的走时,不停旋转的陀飞轮,内外兼修的PERPETUAL T腕表正是卓越的化身。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的认证与日内瓦优质印记,​​是萧邦严谨制表精神的双重见证。罕见的复杂功能组合,自是天生稀有,而PERPETUAL T腕表并非限量表款,它刚刚登上L.U.C系列之首的宝座,对未来踌躇满志。

关键词 腕表 表盘 飞轮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