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明星穿搭 精品腕表 奢华珠宝 时尚人物 产业观察 时尚资讯 热门单品 T台秀场 潮流趋势 购物信息

悦丽时尚网 > 时装 > 奢华珠宝 >

珠宝原料奢华美颜

时间:2014-04-17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珠宝原料奢华美颜

竞报    2014-3-27 14:27:50

为了可以青春永驻,人类真是无所不能,黄瓜片贴脸的时代已经过去,现代人往脸上贴的可是真金白银!如今珠宝所涉及的领域越来越多,佩戴,护肤,药用等无所不能。单从护肤来说,这些珠宝的原料成分可真的算是顶级奢华了。


珍珠:使皮肤细腻柔润
珍珠历来被视为不可多得的宝贝,其用途一可药用,二可作装饰品,三可用于美容养颜。现代药理学分析,珍珠的主要成分是角蛋白、多种氨基酸、碳酸钙、磷酸钙、硅酸钙,以及银、硒、锰、锌、铜等多种微量元素;在这些成分中,有不少元素都具有养颜护肤的作用。
在美颜方面,珍珠一直被认为是养颜护肤的珍品,可以提供充足养分,使皮肤变得细腻柔润。珍珠内含有的蛋白质对缺乏弹性及干燥有细纹的成熟皮肤会有帮助。


钻石:具有磨皮功效
钻石是指经过琢磨的金刚石,金刚石是一种天然矿物,是钻石的原石。简单地讲,钻石是在地球深部高压、高温条件下形成的一种由碳元素组成的单质晶体。
作为给皮肤去污的“高手”,磨得粉细的钻石粉末早已广泛应用在化妆品上,它能彻底去除死皮,有着微晶磨皮一般的效果,使皮肤恢复幼滑细嫩,并且还能为肌肤带来闪烁感。


黄金:强化皮肤细胞免疫功能
黄金是一种软的,金黄色的,抗腐蚀的贵金属。金是最稀有、最珍贵的金属之一。如今黄金不仅可以作为装饰品佩戴,可以入药食用,也可作为护肤品涂在皮肤上了。
据了解,在护肤品中加入黄金细微粒子(或活性金),可以渗入皮肤,创造良好的导入环境,让皮肤更好地吸收营养,使其更有光泽和更显饱满。同时,那些经过微化处理的黄金粒子更会深入皮肤,强化皮肤细胞的免疫系统,有拉紧老化皮肤的功效。
目前市面上已有的黄金美颜产品是将24K黄金粉碎成无穷个至臻至小的黄金粒子,使每颗黄金粒子都能够到达皮肤深层。


白银:吸附皮肤细菌
白银,即银,多用其作货币及装饰品。纯白银颜色白,质软,掺有杂质后变硬,颜色呈灰、红色。将白银应用于护肤品中,是利用其生物活性成分将产品涂于皮肤上,通过按摩运动,使白银中带正电荷的微粒子吸附皮肤表面的细菌,调节皮脂分泌,能够防止皱纹的生成。


玉石:除皮肤深层顽垢
玉石有硬软之分,硬玉是自然界中最常见的造岩矿物之一辉石族中的一种少见品种,属单斜晶系。软玉是一种具链状结构的含水钙镁硅酸盐。
美容护肤方面,质地硬而脆的玉,被加工成极小颗粒的圆球后,能够温和而细致地去除皮肤深层的顽垢,不会磨伤皮肤。

网站编辑:

返回首页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