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明星穿搭 精品腕表 奢华珠宝 时尚人物 产业观察 时尚资讯 热门单品 T台秀场 潮流趋势 购物信息

悦丽时尚网 > 时装 > 奢华珠宝 >

输影后不输气场 汤唯亮900万珠宝完爆章子怡

时间:2014-04-17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导读:几家欢喜几家愁,第33届香港金像奖的得奖结果让有的人狂呼大喜,也让有的人倍感遗憾。章子怡二度夺得影后让人称赞,德艺双馨的汤唯虽然与影后擦肩而过,但人家的气场依旧具有震慑力,佩戴的900万港币珠宝堪称本届赞助商提供的最奢华昂贵的珠宝,从这一层面看,女神汤唯赢了。

  汤唯佩戴伯爵价值900万港币项链与钻戒

  

输影后不输气场 汤唯亮900万珠宝完爆章子怡




  Piaget项链与钻戒+Escada礼服

  汤唯身穿Escada 2014秋冬系列印花长裙亮相香港金像奖,美的清新脱俗如出水芙蓉一般,不张扬不惊艳却以深刻人心。虽然再次与影后失之交臂,但气场丝毫不输,且堪称最奢 华。据悉,汤唯红毯上所佩戴的伯爵项链与钻戒是主要赞助商中价值最高的,估价9百多万港币,如果要是拿珠宝来定夺影后位置的话,那汤唯肯定稳胜无疑了。

  章子怡佩戴蒂芙尼Garden系列复古玫瑰式切割钻石耳环、复古玫瑰式切割钻戒和Circlet系列钻石手链

  

输影后不输气场 汤唯亮900万珠宝完爆章子怡




  Tiffany Co.钻石珠宝+Armani Privé礼服

  恭喜章子怡小姐二度问鼎香港金像奖影后。身着Armani Privé简约长裙亮相红毯的她,依旧透着王者归来的阵势。佩戴蒂芙尼Garden系列复古玫瑰式切割钻石耳环、复古玫瑰式切割钻戒和Circlet系列 钻石手链,无论是星光熠熠的红毯,还是众人聚焦的领奖致辞,均绽放耀目光彩,令她魅力非凡,优雅高贵。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