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明星穿搭 精品腕表 奢华珠宝 时尚人物 产业观察 时尚资讯 热门单品 T台秀场 潮流趋势 购物信息

悦丽时尚网 > 时装 > 奢华珠宝 >

奢华珠宝家族没落 宝格丽品牌经典永存

时间:2014-04-17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宝格丽(Bvlgari)家族继承人FrancescoTrapani从3月1日起卸任LVMH集团珠宝和腕表部门首席执行官。外界认为这种明升暗降的局面是宝格丽家族被边缘化的结果。对于外界的评论,家族人员暂时没有做出解释,但宝格丽百年传承的珠宝艺术经典却会永远留存。

  宝格丽,是继法国卡地亚和美国蒂芙尼之后的世界第三大珠宝品牌。宝格丽在首饰生产中以色彩为设计精髓,独创性地用多种不同颜色的宝石进行搭配组合,再运用不同材质的底座,以凸显宝石的耀眼色彩。

  宝格丽的设计风格大胆独特、尊贵古典。均衡也融合了古典与现代特色,突破传统学院派设计的严谨规条,以希腊式的典雅、意大利的文艺复兴及19世纪的冶 金技术为灵感,创作出宝格丽的独特风格。

/

  DIVA 系列

  明星魅力与女性之美是宝格丽(BVLGARI)DIVA 系列的两大关键词。本系列的灵感图腾采用3D造型的精巧杯子,结合了充盈与空虚两种状态,而设计主题采用扇子造型,精巧的扇型造型优雅的唤起东方风情。

/

  几何造型的白金与玫瑰金戒指、项链、手环和耳环是从电影埃及艳后当中,伊丽莎白泰勒的浓妆获得灵感:黑色浓线眼影拉长至太阳穴处,形成三角形眼妆,将这位女演员的紫罗兰色眼睛衬托得更加雍容华贵。泰勒的眼妆是模仿埃及太阳神 Horus 的眼睛,在古埃及文化中,这是带来快乐与健康的重要象征。没有其他事物更能突显这位超级巨星的迷人双眸,也没有人比她更能够展现尼罗河女王神秘而性感的魅惑。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