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时尚 人物 豪车 名表 数码装备 美食美酒 度假酒店 豪宅家居 私飞游艇

悦丽时尚网 > 尚品 > 美食美酒 >

中食展跨界融合推出 “海鲜美食配美酒”活动

时间:2014-04-17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林汉龙 发自北京 在各产业间跨界合作的大环境下,第十五届中食展联合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和逸香集团,跨界融合,共同推出了“鲜生活——海鲜美食配美酒”的活动,该活动旨在推动相关产业间的相互渗透和融合,挖掘更多商机,实现多赢的局面,开启多元化营销的新时代。

据了解,“鲜生活——海鲜美食配美酒”将在水产专区举办,活动集中了来自挪威、美国等国家,和海南、山东威海等地区的优质三文鱼、罗非鱼、海参、对虾、金鲳鱼等水产品,由加拿大和挪威海产品高级厨艺顾问、中国烹饪大师金亮先生现场主厨精心烹制,佐以来自全球各地的葡萄美酒,逸香资深葡萄酒讲师亲临讲解;食客们将在美食与美酒巧思妙搭中,体验海鲜美食搭配美酒的乐趣和精妙;为餐饮业提供更多海鲜佳肴配美酒的借鉴;各水产企业和葡萄酒企业也在与专业食客们的对接中,实现了品牌的生动体验和有效推广、传播;该活动必将会是业内领先跨界营销模式的全新打造。


中食展成立之初就定位于做亚洲最大的食品和饮料贸易平台,15年来一直始终专注于为广大海内外企业提供更为有效、多元、精准的贸易推进和营销推广服务。此次“鲜生活——海鲜美食配美酒”活动的举办也是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格局中,为广大水产企业和葡萄酒企业提供一种全新的营销推广模式,帮助其在竞争中赢得主动。未来,中食展将会开发出更多形式新颖、精准有效的贸易推进和营销推广服务,与更多的海内外业内企业共同分享中食展的独特价值。

责任编辑:佳佳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