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时尚 人物 豪车 名表 数码装备 美食美酒 度假酒店 豪宅家居 私飞游艇

悦丽时尚网 > 尚品 > 美食美酒 >

中法建交50周年 共建西部美酒美食大平台

时间:2014-04-17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今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作为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环节,由法国阿基坦大区政府、法国比利牛斯大区政府主办,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法国西南协会协办,法国谌谛策略咨询公司、成都森宇集团共同承办的“我们的西南暨法国西南之屋平台中国大西部合作签约仪式”3月27日在成都南湖旅游度假区盛大举行。

法国西南之屋平台中国大西部合作签约仪式

法国西南之屋平台中国大西部合作签约仪式

  该活动受到了法国政府高度重视,已将此次活动列入《中法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显奎先生、法国阿基坦大区议会副主席雷诺先生、法国比利牛斯大区议会副主席白万桑先生、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魏雅树先生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讲话。

  国内葡萄酒市场亟待规范

  2013年中国进口葡萄酒有近百亿的市场规模,法国葡萄酒领衔进口葡萄酒市场,市场占有率三成以上;四川葡萄酒容量近百亿,进口葡萄酒占比接近两成,且以平均超过20%的速度上涨,成都市在全国葡萄酒城市发展指数及葡萄酒城市潜力指数排行榜分别位列第四、第五名,未来市场发展前景广阔。

  目前成都酒庄林立,但价格虚高,同时部分劣酒,假酒充斥市场。

  引进 “法国西南之屋” 共建中法美酒美食文化大西部平台

  “法国西南”是由法国西南两大区阿基坦和比利牛斯大区政府联手打造的旨在促进法国西南葡萄酒、美食及文化推广的第一个政府产业品牌,在国内为大家所熟知的波尔多即是阿基坦大区其中著名葡萄酒产区。

  成都森宇实业集团与“法国西南之屋”这一政府品牌的合作,不仅为中国美酒美食爱好者更好体验和了解法国西南部提供了窗口;而且通过法国西南产品质量认证体系,搭建葡萄酒直销平台,规范国内葡萄酒市场;同时通过此平台让四川的美食、美酒、美景等生活文化深入法国西南乃至整个法国,让其人民也能深入了解和体验四川风土人情。

  “法国西南”与成都森宇集团签定中国大西部合作之约,即将以四川成都作为战略落点,将西南平台辐射至川、云、贵、藏、桂、渝,向中国西南提供法国西南125个酒庄的450余种葡萄酒,以及近200多种美食。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