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减肥瘦身 私密地带 健康热点 身体艺术 身体护理

悦丽时尚网 > 美体 > 减肥瘦身 >

减肥瘦身:盘点十种最匪夷所思的减肥法

时间:2014-04-17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据Record Japan新闻网报道,说到食欲,有时候并不是单纯的肚子饿了就有,有时还会随着精神状态的变化而发生改变。比如,压力大的时候、整日无所事事,闲得发慌时、到了午饭时间时,哪怕肚子不饿,也还是会不由自主地去吃东西。明明不饿,却要吃饭,发胖自然是在所难免。所以,想要减肥就要控制食欲,少吃少喝。接下来介绍几种轻轻松松控制食欲的方法,大家拭目以待吧。

  1.刷牙

  刚刷过牙,对美食的感觉相对迟钝,不太想吃饭。利用口腔的这种奇妙状态,可以在肚子咕咕叫的时候去刷牙,或者漱口,效果一定会令你非常惊讶。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