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护肤 彩妆 美发 香水 新品 评测 品牌资讯

悦丽时尚网 > 美容 > 香水 >

乐蜂419香水“平民”价 1.8折加送爱情基金

时间:2014-04-17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天气转暖,进入香水使用的时段,乐蜂网4.19特卖会预热专场中,重点推出香水专场,主推香奈儿邂逅清新淡香水、迪奥小姐花泣淡香氛、兰蒄美丽人生香水等畅销品,即日起至4月20日,推出各大香水品牌的优惠折扣,同时还可免费领取50元爱情基金,直接减免订单金额。

(图为乐蜂网419特卖香水专场示意)

香水从拉丁文"perfumum"衍生而来,意思是"穿透烟雾"。远在公元前1500年,香水的使用已日趋普遍,同期的中国,人们也早已学会用香料的芬芳来实现对美的追求。埃及艳后克娄巴特拉奥(Cleopatra)经常用15种不同气味的香水和香油沐浴,甚至还用香水浸泡她的船帆。到了现代,香水成为爱美女性的必备品,更多为了全身散发香气,悦人悦已,展示自己的魅力。各类影视题材也常有香水出现,作为致力于打造“亿万中国女性优质生活的首选入口”的乐蜂网,体现女性魅力的香水自然纳入了重点品牌之列。

在专题页面看到,本次香水专场主推畅销TOP10的香水产品,并按香水品牌、女士香水、男士香水以及礼盒四个专区展开,包括香奈儿、迪奥、兰蔻、安娜苏、菲拉格慕等主流香水品牌。香水专场中赠送的50元爱情基金,可从4月17日22点到20日晚24点之前使用。香奈儿邂逅清新淡香水,清爽淡雅的芬芳,适合初入职场女性的自立和理性精神;迪奥小姐芬芳温謦优雅,被称为“新风貌”的衣裙妩媚如花,轻熟女子更加适合。

统计数据显示,全球香水市场有望在2018年达到456亿美元,在美国和欧洲,香水行业每年至少能够创造40亿甚至90亿美元的市场价值,彩妆和香水领域具有很大的潜力,主要驱动来自于新兴市场的消费能力和创新产品的推出。根据第三方数据显示,护肤产品占到中国化妆品市场60%以上的份额,彩妆占到近30%的份额,而香水仅占5%左右。相较于海外,中国香水市场远未成熟。

目前,曾经作为贵族专属品的香水,正在慢慢平民化,并被更多消费者所接受,在网购市场渐渐热了起来,这对中国市场的香水推广是个很好的契机。“随着化妆品竞争日趋激烈,利润会越来越薄,这时的中国香水市场才能大有作为。”业内专家预测。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