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护肤 彩妆 美发 香水 新品 评测 品牌资讯

悦丽时尚网 > 美容 > 彩妆 >

玛丽黛佳《万物有灵且美》限量彩妆

时间:2014-04-17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作为新艺术彩妆品牌的代表,玛丽黛佳始终坚持用艺术的思维创意彩妆,用艺术的手法表现彩妆,用艺术的笔触涂抹彩妆。并尝试与不同领域的艺术家合作。一场偶然的邂逅,与蘑菇君跨界携手勾勒出一幅“雕琢时光,宁静彩妆”的精彩作品。停下繁忙的脚步回归宁静,跟随玛丽黛佳,一起感受艺术的灵与美,从此不再做艺术的看客。

  蘑菇君的画笔延伸至玛丽黛佳的彩妆,那细微的笔触与宁静的色彩,描绘出生灵惊颤的微妙。《万物有灵且美》2014春季限量彩妆,产品由多米诺九色眼影盘和眼妆套盒组成,外观风格清新素雅。多米诺眼影盘则由9款时尚色彩组合而成,可随意创意妆容。创意,不仅仅只停留于外观,更多创意需要你一起创造,让生活中的你“艺术”起来。

  跨界插画师简介:蘑菇君,新锐插画家,从小热爱画画,用画作表达内心情感。画风始终唯美静谧,希望她的画作能为人们在这个浮躁的世界带来片刻的宁静。用虔诚的线条描绘生命的古灵精怪,提醒人们保持对世界的好奇以及对生命的敬畏。

关键词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