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明星穿搭 精品腕表 奢华珠宝 时尚人物 产业观察 时尚资讯 热门单品 T台秀场 潮流趋势 购物信息

悦丽时尚网 > 时装 > 精品腕表 >

精品腕表-刘若英戴雷达 大秀知性美

时间:2014-04-17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刘若英自2010年起代言瑞士雷达表RADO,今年最新形象照出炉,充满她独特的知性与优雅质感。她诠释雷达表最新表款皓星系列HyperChrome,以及今年度巴赛尔表展出现的伊珊莎系列陶瓷触控腕表Esenza Ceramic Touch。拍摄场景包括饭店、录音室,传达她音乐人及往返国际又不失时尚的生活风格。皓星系列白漾高科技陶瓷钻表35万1400元、黑色高科技陶瓷钻表34万7700元。

  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番禺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或本页面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站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的内容或链接。

  联系邮箱:Sorry, you need Javascript on to email me. 处理时间:9:00—18:00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