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明星穿搭 精品腕表 奢华珠宝 时尚人物 产业观察 时尚资讯 热门单品 T台秀场 潮流趋势 购物信息

悦丽时尚网 > 时装 > 精品腕表 >

柏莱士WW2 Military陀飞轮腕表

时间:2014-04-17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1391849096036

Bell & Ross(柏莱士)WW2 Military陀飞轮腕表

重现二战古典军表

Vintage系列全新WW2 Military陀飞轮腕表(限量20枚)

臻品时计工艺,向钟表历史致敬

二十世纪初期腕表面世,当时欧洲正处于生气勃勃的发展期,但好景不常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新一代军备如战斗机及装甲车亦于战场亮相,时计技术亦随时局而演变:实用功能、可靠性、精确度及耐用程度成为时计性能的关键因素,腕表设计亦加入保护罩以保护脆弱的表镜。

Vintage系列全新WW2 Military陀飞轮腕表拥有四项复杂功能,钛金属表壳直径45毫米,外加保护罩,是Bell & Ross向当时那一页钟表历史致敬之作。

保护罩开合之间赋予此新作两个面貌;其古典军表血脉令人联想起战场上军人与军表一起面对的风险,其保护罩设计更加添视觉效果及趣味,这种独特情感体验只有高级钟表工艺可以触动。

1391849096349

Bell & Ross(柏莱士)WW2 Military陀飞轮腕表

当年相当普及的腕表保护罩 如今化身为烘托四项复杂功能的外框

地面部队与空军配戴的矿物表镜腕表因参与第一次大战的地面与空中战事而极易损毁。加上保护罩虽然可以保护表镜表盘,但却阻碍时间显示,阅时变得不方便。现时腕表表镜一般以水晶玻璃制作,质地坚硬得多,当然毋需外加保护罩。WW2 Military陀飞轮的保护罩既勾起当年腕表设计历史,亦巧妙整合腕表结构中,弧线悉心计算,绝不防碍指针指示,提升阅时效率;保护罩的镂空开口布局,方便表主闲闲一瞄已可聚焦时间及复杂功能显示。保护罩铰位与表壳连成一体,揭开后表盘古典气质尽现眼前,就算盖起来亦不会遮盖分钟刻度。

1391849096661

BR01陀飞轮

源自传统钟表工艺的陀飞轮及复杂功能

Bell & Ross时计蕴含军事国度无限灵感,其坚固耐用、防水功能及可靠程度,完全经得起严苛环境考验。然而,现今制表匠皆以走时精确为最大挑战,所以Bell & Ross顶级时计都装配陀飞轮功能。陀飞轮技术于1801年面世,其技术可以抵销地心吸力对机芯主要零件造成的误差,一直被誉为时计工艺至尊,时至今天只有具规模的腕表制造商有能力驾驭,令陀飞轮腕表成为不少腕表藏家梦寐以求的精品。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