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明星穿搭 精品腕表 奢华珠宝 时尚人物 产业观察 时尚资讯 热门单品 T台秀场 潮流趋势 购物信息

悦丽时尚网 > 时装 > 精品腕表 >

Emporio Armani品牌全新风尚运动精品配饰腕表系列

时间:2014-04-17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导读] 假日里的阳光、海滩和潜水装备都已经齐全了,你是不是还缺少那么一款能应对优雅运动又兼具实用的腕表呢?Emporio Armani为您倾情呈现2013全新“风尚运动”腕表系列,配戴上这款腕表,下了班,换上运动服,你就能直接挥洒着汗水,涌动着无限活力,展露出都市男女令人无法阻挡的一面,就是这么简单。  Emporio Armani全新“风尚运动”系列不仅能够适合您变幻莫测的需求,更在不断变化的各种现代生....

  假日里的阳光、海滩和潜水装备都已经齐全了,你是不是还缺少那么一款能应对优雅运动又兼具实用的腕表呢?Emporio Armani为您倾情呈现2013全新“风尚运动”腕表系列,配戴上这款腕表,下了班,换上运动服,你就能直接挥洒着汗水,涌动着无限活力,展露出都市男女令人无法阻挡的一面,就是这么简单。

  Emporio Armani全新“风尚运动”系列不仅能够适合您变幻莫测的需求,更在不断变化的各种现代生活场景中应付自如。兼具从容优雅与实用设计,风尚运动系列如同当下的运动爱好者们所追求的一样,无论是在运动场上还是高雅聚会中,都能配合得天衣无缝。

  女士们在闲暇之余抛下沉重和烦闷,选择骑上单车,拿起网球拍,穿上瑜伽服,选择健康优雅的生活方式时,再配上动感十足的白色款(AR6103) 装饰腕间风景或是与夏装完美搭配,尽显时尚优雅。

  本系列采用具有两个小表盘的精密计时机芯,并且防水性能高达50米防水,其设计和材质的选择都堪为典范。其中表壳为不锈钢(表面为抛光、磨砂或离子电镀处理),表带为橡胶材质。

  圆形表盘搭配醒目的表冠和按钮彰显优雅而质朴。红、白、蓝、黑等彩色橡胶表带以及彩色表针,正好呼应当下运动装的亮丽色调,特别是Emporio Armani的时尚系列服装。

关键词 Emporio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