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时尚网® 中国女性时尚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明星 腕表 珠宝 人物 产业 资讯 单品 秀场 潮流 购物 护肤 彩妆 美发 品牌

悦丽时尚网 时尚 人物 豪车 名表 数码装备 美食美酒 度假酒店 豪宅家居 私飞游艇

悦丽时尚网 > 尚品 > 时尚 >

荣耀畅玩手环A2成京东人气智能穿戴单品,PK掉小米手环2成时尚单品爆款

时间:2018-04-04    来源:悦丽时尚网    统计中...        分享到:

   2017年无疑是智能穿戴最火热的一年,各种智能手环、智能手表频出。据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预计,2023年10%的中国人口将会拥有一部可穿戴设备,中国公司出售的可穿戴设备将占全球的一半。京东显然也嗅到了这种消费趋势,近期,京东开启了京东智能品类日,4月3日荣耀一跃问鼎京东智能穿戴销售,而荣耀畅玩手环A2表现亮眼,凭借其高颜值外表和超高性价比成为智能穿戴爆款,荣登当日Top2,热度持续上升,有望登顶成为智能手环爆款。

  荣耀登顶京东智能穿戴排名Top1,智能穿戴领域将改变

  荣耀两款智能手环包揽前二,两款智能手环销售成绩不分上下,打破此前小米独占智能穿戴领域的格局。去年10月,荣耀总裁赵明在西安在接受专访时曾表示:“荣耀将继续加大对智能硬件的投入,特别是涉及到运动健康和智能家居品类的产品”。可见,荣耀在智能领域的布局和探索从未中断过,而此次京东智能品类日的战绩也证明了荣耀在智能穿戴领域将引领新的时代,开启属于荣耀的智能硬件时代。在单品方面,荣耀畅玩手环A2表现亮眼,销售不仅远远超越小米手环2,更有登顶京东智能穿戴爆款的趋势。

  荣耀畅玩手环A2表现亮眼 打破智能穿戴领域格局

  自2017年5月推出荣耀畅玩手环A2以来,凭借实时心率监测、超高颜值和新颖的0.96英寸OLED屏幕设计等功能,不仅让操控更自如,更摆脱了手机查看信息的束缚,通过手环也能不错过每一个重要的微信及信息。拥有魔法黑、青葱绿、魅焰红及时空白四种百搭配色选择,从单纯的智能手环领域向潮流时尚迈进了一大步。基于荣耀品牌对产品品质的坚持,倡导极致品质的理念,荣耀畅玩手环A2在面市前就历经多重测试,而有环球旅行家戴着荣耀畅玩手环A2登陆过南极,历经过直播水煮、冰冻等多重极限考验,均能流畅使用,产品品质无惧考验,让荣耀畅玩手环A2在同类智能手环中脱颖而出,其销售热度也从京东618、双十一到目前京东智能品类日一路高歌猛进,超越小米手环2,成为智能穿戴领域中的爆款。

  荣耀畅玩手环A2跨界花样多,玩出智能潮生活

  荣耀畅玩手环A2是荣耀智能穿戴布局的重点产品,打造荣耀潮配的概念也深受年轻人喜爱,将潮玩出花样。不管是跟有货YOHO的联合跨界、与当下最火健身APP——KEEP开启男神女神训练营的七天挑战赛,还是与杨澜旗下的《我的21天》栏目深度合作,都与当代年轻人追求的智能生活方式精准契合,将智能穿戴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年轻人智能手环的第一选择。

  荣耀畅玩手环A2获行业背书,高质价比成就智能手环新风尚

  2017年年底,荣耀畅玩手环A2凭借实力获得行业满满的背书,太平洋电脑网为其颁发年度卓越爆款智能配件奖,IT168更是将年度产品奖授予荣耀畅玩手环A2。实力和颜值齐飞的荣耀畅玩手环A2还获得奥运冠军孙杨的青睐,多彩配色的腕带也将潮玩出花样,成为许多年轻人的腕上精灵。此次在京东智能品类日获得单品销售爆品更是力证荣耀畅玩手环A2的产品力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更是因为荣耀畅玩手环A2凭借实力的积累,才能打破历史,重新定义智能穿戴新格局。荣耀畅玩手环A2在京东智能品类日仍持续热销,关注智能品质生活的用户,绝不能错过。

关键词
分享

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

热词点击

精彩专题

热点排行

精彩图赏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4 Ylady,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京ICP备1101088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832号